題講座之 “溝通技巧”

目的:這次聚會誠邀全體會友及其親友參與,讓我們共同建立主恩堂的溝通文化,達致有效的互相關愛。

是次講座其實是一個課程的超濃縮版本,師母使盡渾身解數在 2 個多小時裡盡將重點講解,整個過程是一個講學技巧的示範,幾個年齡層於同一時間內接受同一課題,要全體專注確不簡單,由於本會會友向來禮讓兼低調,來個互動的確會有難度。

今次的講座為方便未能出席者能重溫,師母吩咐了要錄影,放上網供大家重溫。當最後要示範溝通的真人演出時,成為高潮時段,師母揀選了臨時演員示範,我們的 ‘暴龍姨’ 與近期最多人問她關於其他人近況的燕玲姊妹扮母女一段與及長執會主席夫婦真人示範成為是次高潮,正係剛熱身就結束,所以身為職青職員便打蛇隨棍上,已得師母同意再安排一次下集,日期待定,希望到時把未能在今次提出的其他要點都帶出,期待中…

4月份周會主題 : 詩歌分享及為神家禱告
目的 : 一齊同心為各樣事情祈禱及分享大家最喜歡的詩歌,一同合一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