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

致謝及歡迎 歡迎首次蒞臨本堂參加聚會的來賓,請填寫留名咭保持聯絡。
課程 主日學課程 逢主日早上10:00在副堂舉行,由彭浩光傳道講授《約伯記》,內容具深意,敬請留意並踴躍參與。
主日學新課程
 預告
5月5日起,由陳小玲傳道講授《何西阿書》,共9堂,上課時間:10:00;地點:教會副堂,請各兄姊備心出席同饗聖言。參與學員請留意:每次出席均請簽到,以便學期完結時統計頒發勤到獎。
專題茶座 本主日崇拜後隨即在副堂舉行「專題茶座」,本週主題:「神的恩典是什麼?」課程大約半小時,歡迎有意進一步認識基督福音真理的朋友及信徒參加。
關顧部 遠足活動 地點是元朗河背水塘,參加者請於4月28日(下主日)下午1:15在教會大堂集合,然後一同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因為旅遊巴士未能到達村口,敬請各位弟兄姊妹留意。
其他 奉獻收據 2023-2024年度全年奉獻收據將於本主日起陸續派發給各兄姊,如未能回教會領取收據的弟兄姊妹,請聯絡辦公室同工。 我們會保留有關之收據正本至5月31日,弟兄姊妹請在此日期前領取。
同工動向 陳小玲於4月23-26日休假,期間如有需要請聯絡其他同工。
安  息 本堂會友方瑞花姊妹的家翁(嚴廣華先生)於3月25日離世,現定於4月29日 晚上 6:30 至 9:30 在紅磡萬國殯儀館4樓405室設靈,願主安慰喪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