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神榮耀的彰顯!- 劉姊妹

期待神榮耀的彰顯!

男人的強,其實只是一張包裝紙。
我的丈夫在報館工作十多年,我每次聽到他頭痛要吃頭痛藥,我的心就會沈一沈,他可以在日夜顛倒的生活中熬過去,離職的時候還算健康,我很感謝上帝。
我知道四年前他被解僱其實是一個厚恩,當他三月中因為眼疾而往求醫,然後無端端被送進醫院的急性中風組病房裡,我更加感恩。
中風,卻沒有在跌倒街頭,沒有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創傷,還可以自如地活動,就是視力還需要慢慢復原,這個本來就是神蹟。納悶在醫院病床上的偉說:「如果沒有發生這件事就好了。」我搖頭。我告訴他,病發以前,他是一個經常唉聲歎氣的人,日子過得沒有生趣,生命枯乾。主聽了我的禱聲,要救他。
出死入生,一直是耶穌救人的方法。上壓250幾,下壓170幾……命是撿回來的。想起一首詩歌<他救了我>,以前只會唱,其實不明白什麼是「得救」。現在我明白了,因為我身邊的人被主救回來。

上帝讓我的丈夫生命得保,難道這樣就收工?我知道這只是拯救計劃的開始,祂要進入他心裡,改變他,陶造他,讓他得著新生命,是豐潤的生命,是精彩的生命,是連於葡萄樹的生命。
上帝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比一切都好。我等候著欣賞一個嶄新的人生同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