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 – 林姊妹

我從小就接觸了三個不同的教派,分別是天主教、佛教和基督教,相比下我對基督教的印象最深刻,因為外婆和姨媽們都是教徒。雖然我對基督教的印象最深刻,但是我對它只有最基本的認知。當我漸漸長大,姨媽們都很樂意地帶我去她們平時參加崇拜的教會上主日學。當時我對於參加主日學的興趣並不是很大,因為每次都要很早起床,加上主日學中並沒有相熟的朋友,漸漸我就沒有再上主日學了,雖然在上主日學的期間加深了我對耶穌的事跡的認知,但是都不足以令我有決心去接受基督。

在幾年前,透過我舅母的邀請,媽媽和我開始返教會參加崇拜,每次崇拜我都能從講員口中加深對耶穌和天父的認識,漸漸我就開始對此宗教有興趣,希望知道更多,所以我就參加了慕道班,從中我接受了基督。

其實我在接受基督前跟世人一樣不願承認主,每次朋友問我星期日早上有空嗎﹖我每次都沒有勇氣告訴他們,我要去教會,我只是說沒空。當我接受了基督後,我認為我不必再為上教會而尷尬或感到害怕別人知道,因為我只是比他們早些認回父親,這並沒有甚麼要尷尬的。除此之外,在接受基督後,我更樂意把我的煩惱或每日所發生的事在禱告中告訴耶穌,每當禱告完畢,我都會感到特別輕鬆。雖然我的煩惱或所求的並未自動化解或實現,但我知道終有一天祂會指引我或作出安排。
Ms. Lam Hiu 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