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見證 – 關姊妹

我的見證 – 關潔瑩

在成為基督徒前,我本生活平凡,每天枯燥地上班下班,只為家庭及兒女維持一個安穩的家,生存得毫無目標。

今年年頭,女兒所讀的幼稚園舉行一個「做個有福人」感恩崇拜,從小已就讀於基督教學校的我,算一算,已有超過20年沒有接觸過教會,感覺既奇怪,又緊張。當天眾家長一起讀經文、唱聖詩,分享小朋友在學校生活的點滴。唱聖詩時,眼淚不期然由我眼睛流出,心中一陣感動。當刻,自己也被自己舉動嚇壞了,是受聖靈感動嗎﹖當與女兒的公公婆婆分享當日的錄像時,眼眶亦再一次充滿淚水,適時女兒的婆婆亦邀請我到「主恩靈糧堂」去了解一下,那便開始了我20年後再次回到主的懷抱。當每週隨我媽媽到教堂崇拜,開始覺得自己靈命慢慢成長,學會坦然面對生活的一切不安、恐懼,明白一切都可交給祂,祂必有安排,必有計劃。為著可更親近神,每天一定分出時間靈修及祈禱,希望會有一日被神感動呼召。

信主是一個莊嚴及重要之決定,我已預備好把生命主權交給神,接受耶穌到心中,成為我生命的主和救主,管理我一切,這是一個意義重大而且深遠的約,這是一個永不更改的約,祂接納信祂名的人做祂的兒女,並且應許住在我心裡,做我永遠的主。我已決意跟主耶穌基督,不再受魔鬼困綁、誘惑。希望我過去所有的罪惡過犯都被埋葬,使我在神面前成為無罪的人,也使我能得到主耶穌所賜那復活永恆生命。
Ms. Kwan Kit 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