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 – 黃弟兄

我從幼年就已經在基督教的學校裡讀書,對於基督略有認識。只因當時家裡的人是拜偶像的,所以在我的心裡分不清基督和偶像。初中的時候才第一次接觸教會,認識教會,也因此更清楚了解基督是誰,從偶像中分別出來。在那時候我曾決志信主。但我要作為一位成熟的基督徒過生活,仍然感覺有一段距離,我只是一個週末信徒。因為信仰基礎不扎實,後來更離開了教會。
但上帝眷顧我,再帶領我來到主恩靈糧堂。在這裡,我開始有屬靈的成長,認真地接受了耶穌基督為我生命的救主。我早年就知道有耶穌基督,但卻用了這麼長的日子才重回祂的懷抱,又何必枉費呢?我信上帝,是因為我感覺到從小時候,神就尋找我,即使我生長在一個不信主的家庭,入甚麼學校無疑是父母的安排,但偏偏神就在我不懂得選擇的時候,引領我的腳步跟隨祂。在人而言是無心插柳的,但在神而言是沒有偶然,祂一直帶領著我,誰都無法否定。不是我選擇神,是神揀選了我。所以才讓我覺得神是如此真實。
神使我從一個與基督毫無瓜葛的家庭中分別出來,不是要使我家分裂,而是神要藉著我去敲我家的門,祂要拯救我全家。我信神受洗加入教會,希望能夠回應神的帶領,把福音帶入我的家庭中,以致眾親友的家庭中。人生在世上勞碌一輩子,付出所有都無法得到的快樂,在神裡面卻可以找得到。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詩篇62:5)祂是我們在逆境中堅強的力量,永不絕望,且是永遠的依靠。擁有這種至高無上的權能的神,就是我所信靠的神,就是我接受洗禮所要效忠的神。祂就是三位一體的唯一的真神,祂就是耶穌基督。
但願神使用我的一生,帶給家人及社會福祉﹗
Mr. Wong Lap Ming